中華郵政確診者曾至萬華續攤!同行員工快篩、隔離

中華郵政確診者曾至萬華續攤!同行員工快篩、隔離 | 華視新聞
郵局示意圖。(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升溫,日前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有一名中華郵政的員工,快篩檢測陽性,如今檢驗結果確診感染COVID-19。雖然這名員工為內勤,不會接觸到一般民眾,但是他曾經出席一場模範郵工表揚大會,更傳出在會後與其他三名同事一起到萬華續攤。對此,中華郵政副總郭純陽證實,今天接獲通知該員確診,但員工足跡方面是疫調單位要做的事,已要求與該員近期有緊密接觸者去快篩、加強自我健康管理。

中華郵政一員工確診 郭純陽:已請接觸者接受快篩

郭純陽表示,今天確實有接獲通知先前該位快篩陽性的員工已確診,而在上週接獲快篩陽性通知後,也已經針對所有辦公大樓全面消毒,有接觸過該員的同仁一律接受快篩、加強自我健康管理,公務交流也盡量取消,會議都盡量使用視訊。

至於確診同仁的職務,郭純陽表示,目前了解都是在北部地區上班,他強調,他們不是投遞人員,也不是窗口營業人員,工作完全不會接觸到民眾。而針對外傳該員曾在模範郵工表揚大會後,與三名同事一同到萬華續攤,郭純陽回應,疫調部分涉及員工隱私不方便透露,但重申已要求所有曾與確診者接觸過的同仁都要去快篩,也要求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的人先居家隔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