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發布「獨家消息」 曝光疫苗抵台時間

周玉蔻發布「獨家消息」 曝光疫苗抵台時間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本土確診案例連三天破百例,導致全台民眾人心惶惶,疫苗也成為熱門話題,台灣雖然已向莫德納(Moderna)購買疫苗,但仍還沒到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8)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分享「獨家的好消息」,表示莫德納和AZ疫苗將會在五、六月中旬分批抵台。

提前曝確診人數惹議 周玉蔻今再發文

周玉蔻近日因為比疫情指揮中心早公布當天的確診人數,引起社會議論,許多民眾認為此舉非常不應該,要求中央對此開罰,而指揮中心目前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今日上午周玉蔻再度於自己的臉書發表獨家消息,指出「莫德納和AZ疫苗將會在五、六月中旬分批抵台」,直呼「蕭美琴好棒棒!」,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股市大戶應該有消息了」、「難怪股票漲」、「難怪今天大漲,可惡,韭菜要怎麼辦」、「討厭這種爆料,但好消息推一下」。

被質疑消息來源 周玉蔻:「多方查證」

貼文發出過後不久,周玉蔻便修改內文,將文章當中的「莫德納和AZ疫苗」刪除,改為「疫苗」兩字代替。有網友表示,周玉蔻之前曾精準的爆料確診人數,背後可能有相當可靠的消息來源。

但仍有許多人質疑他的消息來源,對此,周玉蔻火速再度發文,寫下「跑新聞是認真搜集資料多方查證,邏輯判斷的總結。疫苗,總統說了,蕭美琴透露了,指揮官前一陣子也證實了!所以,查證比對後就有了獨家。」最後也提到「別戰我,我是用新聞鼻和新聞直覺判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