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進台大 校方公布確診學生足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就連台大,也有學生確診,校方說目前學生已經隔離治療,同時,校方也寄了EMAIL給校內學生,信中公布了確診學生過去的校內足跡,不過台大說,這名學生在5/13之後,就沒有再進入校園,也沒有住宿,相關足跡已經消毒。

工作人員在社科院的走廊仔細的消毒,因為這就是確診學生,曾經來過的地方。從台大提供給學生的足跡中,可以看到時間從5/9到5/11,確診的學生都有到校,還有5/13也有,地點包括地理系館、社科院、博雅館、還有社工系的開放空間等等,這些都是不少學生會進出的地方。目前台大也已經根據確診學生提供的資料,聯絡接觸者,進行匡列,也提醒其他同學,如果最近有身體不適,一定要主動撥打1922,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台大社科院學生曾同學說:「大概是今天下午左右的時候,看到學校的EMAIL才知道,而且就是那個足跡,其實有些是我平常上課的時候,會去的地方社科院還有地理系,看到的時候有稍微驚訝一下,我自己是沒有非常意外因為這幾天,可以看到所有足跡都已經遍布整個台北市,所以學校裡面有其實不太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