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4師生確診 校園緊急大消毒

林立庭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新冠疫情已經進入多所校園,現在不只有台大、師大出現確診個案,就連淡江大學也有兼職老師、以及三名學生確診,校方趕緊進行全面消毒,希望能阻擋新冠病毒擴散。

記者林立庭說:「空蕩蕩無人,沒有教授也沒有學生,只有員工清潔花草,校方目前已經進行全面消毒。」,淡江大學沒有對外說明,但已在官網公告,校內有四名確診個案,同時也公布確診者足跡,從5月10日一路到14日、18日,一共六天,其中商管學院最多足跡。

但實際到商學院附近,依然可見ㄧ些教授、學生出入校園。淡江大學物理系唐教授說:「大部分的老師都是遠距上課,我只是少數有來這邊空教室上課,基本上大學部學生通通都是遠距上課。」,淡江大學學生說:「(還是滿多同學在學校裡),還滿驚訝的大家都會來。」

現在要進入校園,要掃QR CODE實聯制才可以,但學校也一再提醒,非必要不要來學校!另外確診者接觸者都還在疫調中,所以學校也提醒師生自主健康管理!淡江大學學生說:「會注意身體的狀況量體溫,出外都有戴口罩消毒。」,本土疫情持續擴大,確診者頻傳,減少與人接觸,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最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