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養生會館+1 載客司機母親染疫

王詩涵 謝忠義 周大翔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養生會館的傳播造成中部疫情擴散,彰化今(25)日新增13例、南投新增2例,彰化新增的確診者中,有一名是秀妃養生會館載客司機的媽媽,而南投有一例是50歲的男性,五月中曾到東方紅時尚會館消費過兩次。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在我們彰化那他這個是,這個(養生會館)司機的媽媽。」彰化縣長王惠美公布,員林秀妃養生會館,確診再加一,是養生會館一名載客司機的媽媽感染,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120人左右都匡列為接觸者,那採檢已經大致完成了,那目前有一些結果出來,還沒有陽性個案。」

彰化一共新增13例,除了秀妃養生會館多一人,還有,水果商傳播鏈也多7人,另外一件,是新的家庭群聚,從桃園回彰化娘家吃飯的女性,她的媽媽和姊姊的三個小孩都染疫,而鄰近的南投縣,新增兩例,南投縣衛生局長黃昭郎說:「(新增確診者)在5/8還有5/12,他兩度到東方紅時尚會館去消費。」

其中一人,是住在草屯的50歲男性,五月中曾到時尚會館,消費兩次,確認感染,南投縣衛生局長黃昭郎說:「他個人症狀比較輕微,或者是無症狀狀況,他是被集中到,被我們送到集中檢疫所。」草屯時尚會館累計7人確診,南投縣府將在26日下午2點,在草屯鎮啟動快篩,防堵疫情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