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130名確診者失聯 警方全數尋獲!

張之晴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就怕確診者失聯,在社區趴趴走,新北市政府要求每個確診失聯個案,比照重大刑案成立專案小組,由警方以科技偵防技巧找到人。原本新北市到23日為止,失聯者有130人,不過在警方的努力下,今(24)日已經全部聯絡上了。

披掛防護衣戴著防護面罩,穿過小巷子來敲門的波麗士大人,可不是要來查戶口,還好門那頭有人回應,因為新北市連日來確診個案,高居全國之冠,卻有病患搞失蹤,萬一在社區裡趴趴走,可成了防疫破口,新北市政府要求比照重大刑案,不管是登門拜訪,還是在辦公室裡面利用科技偵防技巧,就是要找到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謝謝警察同仁的辛苦,非常認真都已經找到。」

統計到23日為止,有130人失聯,幸好都已經尋獲,大部分是沒有接到聯絡電話,另外將近三成聯絡資料不完整,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希望大家都能夠把資料填寫清楚,然後電話保持暢通。」,別再讓警消,開著救護車全副武裝大街小巷地找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