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簿「免費無限容量」最後倒數!6/1走入歷史

Google相簿「免費無限容量」最後倒數!6/1走入歷史 | 華視新聞
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Google在去年11月拋出震撼彈,宣布今年6月起取消Google相簿高畫質免畫的服務,現在距離新政策上路只剩下最後幾天,Google在官方部落格上再度提醒使用者,6月1日起新制上路。

6月1日起 不再提供無限上傳「高畫質」

Google表示,從6月1日開始,我們將開始改變政策,屆時備份的所有新照片和影片都將計入每個Google帳戶隨附的15GB免費存儲空間,或是Google One購買的額外存儲空間。

Google解釋,在6月1日以前已上傳的高品質照片和影片不受影響,換句話說,2021年6月1日之前以高品質備份的任何照片或影片將不會計入您的Google帳戶存儲空間,這些照片和影片將保持免費且不受存儲限制。 

估8成民眾可再用3年 容量不夠會通知

Google說明,目前估計超過 80% 的人仍然可以使用免費的 15GB 存儲空間以高質量存儲大約三年以上的資料,若已用容量已接近15GB,也會在App中發送通知,並通過電子郵件進一步提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