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內湖某電視台結果出爐 10人快篩陽性

更新》內湖某電視台結果出爐 10人快篩陽性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5:35更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內湖某電視台已做完166人快篩,目前10人呈陽性。

【15:35更新】

截至目前已有7人快篩呈現陽性。

【15:10更新】

據了解,接近3點左右,又出現有2名女性快篩呈現陽性,已搭上防疫專車。

【14:50更新】

電視台今造冊約160多人快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稍早1點半抵達現場視察,預計下午4點可全部完成,目前已知1名女員工疑似快篩陽性,已先上防疫專車、送防疫旅館觀察。

【12:10發稿】

台北市內湖某電視台的一名攝影,7日上午在電視台廁所內猝逝,死者的PCR檢測在8日晚間出爐,結果為陽性,是確診案例,因此台北市衛生局今天上午進駐電視台,設置快篩站,預計下午一點開始執行篩檢,量能一天最多200人。

台北市警消近日獲報,內湖區某電視台大樓,有一名男攝影師倒臥在廁所死亡,昨天檢驗結果出爐,該名攝影師生前確診COVID-19。電視台表示,該名攝影師前一週皆居家辦公,6日才到公司上班。

電視台指出,今天將在公司大樓中庭設置快篩站,時間為下午1時開始,一天量能200人,以有接觸者、再來是次接觸者,以造冊順序篩檢,也提醒公司同仁不要恐慌、公司會盡最大努力、協助同仁防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