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2員工確診! 壹電視:已匡列密切接觸者

證實2員工確診! 壹電視:已匡列密切接觸者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壹電視日前因1名攝影猝逝後採檢確診,緊急連繫北市府對大樓員工進行大規模快篩,儘管事後官方宣布全員陰性,但現在卻傳出有2例「陰轉陽」,在PCR檢測後確診陽性的個案,分別是攝影、SNG人員。今(11)日稍早,壹電視也對此作出回應了。

壹電視發出聲明表示,9日、10日壹電視大樓員工接受採檢,快篩366名員工,壹電視與年代各1名員工快篩陰性,但PCR檢測陽性確診,該2名員工已於昨日深夜經防疫單位送至防疫旅館,公司相關主管在第一時間已緊急成立應變小組,著手後續配合疫調作為。

聲明提到,2位陰轉陽性員工CT值33,感染力低,但公司依舊不敢大意,已立刻啟動內部管控機制,擴大造冊,並通知相關同仁做好防護措施;目前已匡列密切接觸以及未篩檢人員,將配合防疫單位做進一步檢測,防堵疫情擴散。兩棟大樓也會再度清潔消毒,以最高規格防堵疫情,積極保護員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