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陽不需指名道姓!壹電視主播嘆:獵巫行動開始了?

快篩陽不需指名道姓!壹電視主播嘆:獵巫行動開始了? | 華視新聞
主播吳衣璇。(翻攝自吳衣璇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因日前有確診攝影師在公司廁所內猝逝,公司除了緊急大規模清消,台北市政府也在昨(9)日展開全公司篩檢以及PCR檢測,起初驗出11位快篩陽性,但後續PCR結果全數皆為陰性,其中壹電視主播吳衣璇快篩為陽性,雖然最後自己PCR結果並無確診,但仍引起不少討論,她也在臉書吐露心情,直言心情十分煎熬,也提到「快篩陽性真的不需要大驚小怪、指名道姓,台灣獵巫行動開始了嗎?」

壹電視全數PCR採陰!主播發文吐露心聲

壹電視在9日大規模展開篩檢,其中快篩結果共有11人為陽性,所幸最後全數PCR結果皆為陰性,無人確診,而被驗出快篩陽性的主播吳衣璇也在臉書發文吐露自己的心聲,她表示,「意外收穫很多朋友的關心跟祝福,感受暖暖的,抱歉很多還來不及回覆,因為一整天實在心力交瘁」,她也直言,「過了超級煎熬的一天,昨天幾乎沒有睡,人完全沒有不適,就是心裡壓力很大」。

吳衣璇說,「謝謝當時在防疫專車上給我安慰、幫忙我的長官、朋友,還有訊息上的關心,祝福你們一生平安」,然而,她也提到,「然後快篩陽性真的不需要大驚小怪、指名道姓,台灣獵巫行動開始了嗎?」

主播吳衣璇發文。(翻攝自吳衣璇臉書)
主播吳衣璇發文。(翻攝自吳衣璇臉書)
 

而台北市政府昨日在電視台前設置快篩站,對電視台員工快篩,雖然有11人呈現陽性,不過昨日晚間PCR檢測結果出爐,幸好全都陰性。上午衛生局也持續針對壹電視內次風險區的「黃區」的150人進行快篩,到目前為止結果都是陰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