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疑下架捐款名單...鄉民目睹「一個一個消失」

好心肝疑下架捐款名單...鄉民目睹「一個一個消失」 | 華視新聞
(翻攝好心肝官網)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心肝診所爆出幫千名志工打疫苗爭議,目前檢調正在調查當中,不過有鄉民就發現,好心肝診所官網的捐款名單,在今(11)日早上一個一個慢慢消失,到最後全部清空,敏感時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鄉民用「WayBackMachine」回溯網頁歷史,結果依然全都看得到。華視新聞網致電好心肝基金會公關手機,連續兩通都沒有接,而總機也不知道為何下架。

時機敏感 好心肝下架捐款名單

有鄉民在PTT發文,目睹好心肝診所官網當中好心肝基金會的捐款名單,在今天早上一個一個慢慢消失,他表示,自己突然心血來潮,去看看好心肝基金會的捐款芳名,結果稍早我進去點頁面,慢慢地...越點越來越少,「直到11:30全部都沒了,我還來不及看呢」,他疑問「捐款不是好事嗎?? 為什麼突然都從頁面下架了??」

刪到一半的名單。(翻攝PTT)
刪到一半的名單。(翻攝PTT)
 

不過雖然全部都不見了,但是有另一名鄉民用「WayBackMachine」回溯網頁歷史,還是可以看到所有捐款名冊。

用網頁時光機還是可以看到名單。(翻攝畫面)
用網頁時光機還是可以看到名單。(翻攝畫面)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高調起來啦!」、「人家最討厭你這種直覺敏銳的小鬼」、「我剛點進去, 真的是空的」、「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到底在心虛什麼」、「網頁時光機還看的到啦」、「善心人士、無名氏,感謝捐款」、「這麼見不得人嗎?」等等。

華視新聞網致電好心肝基金會公關,2通手機未接電話,基金會總機則稱「不知道為何會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