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打疫苗變群聚? 桃園衛生所爆滿

吳權原 李詩健 廖子瑄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在13、14日先開放給第一類醫事人員施打疫苗,但這兩天在桃園市衛生所外竟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有民眾把影片上傳臉書,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替醫護喊話,說醫護平日照顧病人、假日還要排隊施打疫苗辛苦,也有的網友質疑這樣不就是群聚了?

桃園衛生所爆滿,頂著大太陽排隊,隊伍綿延好幾公尺,讓民眾拍下影片,上傳到臉書詢問,不知在排什麼?這裡是桃園市衛生所,桃園市13、14日開放第一類醫事人員,接種疫苗,但因為要施打的人太多,只能先看在職證明,抽號碼等待。記者VS.民眾說:「(你剛剛光抽號碼牌就等多久),抽號碼牌應該有一兩個小時,以後還是要分流一點。」民眾說:「密集可是也沒辦法啊。」

衛生所前擠滿,等待施打疫苗的人潮,影片被上傳到網路,有的網友替醫療人員喊話說,在前線已經很辛苦,還要頂著大太陽排隊,還有網友更說,這是在群聚排隊打疫苗,不過衛生局也表示,會盡快消化排隊等待的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