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豬血糕披薩是邪教? 這國家直接放上西瓜、瓦斯桶

香菜豬血糕披薩是邪教? 這國家直接放上西瓜、瓦斯桶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後來美寶嫁到巴西去」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國內披薩業者推出結合三種台灣小吃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引發熱烈討論,有粉絲專頁PO出巴西的怪奇披薩,半顆西瓜、一整個瓦斯桶直接在披薩上,甚至有蛋糕和披薩的「聯名」出現,讓網友直呼「台灣披薩輸了!跟巴西披薩比起來台灣完全沒有想像力!」

上千網友笑了 普渡級披薩在巴西 

粉專「後來美寶嫁到巴西去」是一名台灣的巴西人妻,2日PO出「應該也會讓義大利人大翻白眼」的巴西獵奇披薩們!一個披薩有四、五個口味不稀奇,只見披薩上還有完整烤雞、帶皮香蕉,也有披薩是白飯、炒麵、薯條組合出的口味,非常繽紛花俏。

文章一出吸引了上千網友圍觀,有網友笑稱「原來那個餅皮只是盤子呀!這麼一想就覺得上面放什麼都沒問題了」、「好適合普渡用欸」、「所以義大利之所以還沒跟台灣開戰是因為他巴西那場還沒打完」、「披薩跟飯在一起,如果我吃到那片會超生氣」。

翻攝臉書「後來美寶嫁到巴西去」
翻攝臉書「後來美寶嫁到巴西去」
 

台灣吃的到! 巴西披薩新竹也有

另一粉專「嘴砲學霸」也PO出巴西披薩,驚見披薩上有半顆西瓜、整個瓦斯桶和未削皮鳳梨。「後來美寶嫁到巴西去」說,「新竹有間巴西人開的披薩店『Tudo Bem Bistro 哩賀巴西小館』,推薦想試試看巴西披薩的人,可以問問看老闆可不可以客製辦桌型豪華大披薩。」

翻攝臉書「嘴砲學霸」
翻攝臉書「嘴砲學霸」
 

翻攝臉書「嘴砲學霸」
翻攝臉書「嘴砲學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