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批疫苗抵台 蘇貞昌自po「花籃照」歡迎

三批疫苗抵台 蘇貞昌自po「花籃照」歡迎 | 華視新聞
(翻攝蘇貞昌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送給行政院向日葵花籃,上面寫著「行不由徑、政亂治危、院找民碴、爛戲拖棚」16字,不過「行不由徑」卻是友稱讚意味的意思,被民進黨反批「鬧笑話」。而今(15)日97萬劑AZ疫苗、我國採購的第三批AZ疫苗56萬劑、第四批35萬劑Moderna(莫德納)疫苗陸續抵台,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自己貼出一張3個花藍照片,分別歡迎、感謝疫苗的抵達。

自購、日贈疫苗抵台 蘇貞昌po花藍照歡迎

蘇貞昌表示,今天又有三批疫苗抵達國門!政府自購的56萬劑AZ疫苗、35萬劑莫德納疫苗,以及日本贈送的97萬劑AZ疫苗,總計188萬劑,即將在今天下午抵達台灣。這批疫苗到貨後,日本總計已經提供台灣 334 萬劑疫苗,我要代表政府再次大大感謝。

蘇貞昌也呼籲,隨著疫苗供應漸趨穩定,請大家速速來登記,上一輪預約收到簡訊的朋友,千萬記得在今天下午五點前完成預約。政府會繼續加快引進疫苗,也請大家踴躍登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