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國境之南" 日月潭空拍如恆春半島

賴曼妮 周大翔 楊宗穎 報導  / 南投縣

日月潭的水位陸續回升,湖光山色的美景也跟著回來了,南投縣政府出動空拍機,拍下整個日月潭的景色,就有空拍迷發現,距離向山遊客中心,步行十分鐘可以抵達的步道平台,一路延伸,透過空拍俯瞰,就像來到台灣的最南端,有如隱藏版的國境之南。

高空俯瞰日月潭,連日大雨解決了水荒問題,日月潭終於回到滿水位的狀態,重現湖光山色的美景,空拍機一路繞著日月潭飛,來到距離向山遊客中心,步行10分鐘的秘境向山眺望平台,透過空拍,就像屏東恆春半島的輪廓。南投縣觀光處長陳志賢說:「到這個秘密景點大概十分鐘,這個步道也是自行車道,穿梭在這個林間。」

向山眺望平台,從空中向潭面傾斜延伸,馬蹄形設計,四面環湖,形狀就像台灣本島的最南端,被空拍愛好者形容,這是隱藏版的國境之南,南投縣觀光處長陳志賢說:「那這個景點從空拍的角度,就好像這個南台灣,類似國境之南的美景。」疫情微解封,眺望平台和步道都已經開放,除了高空俯瞰日月潭的美,遊客也可以邊走步道,邊欣賞日月潭隱藏版的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