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3確診個案隱匿足跡 市府將開罰

吳權原 李其庭 廖子瑄 報導  / 桃園市

疫情逐漸趨緩,今(19)日指揮中心宣布新增15例本土案例,當中除了新北市的11例,第二高的就是桃園市的3例!桃園市已經連續11天,每天都有新增確診!今天更查出,有3名確診者隱匿足跡,市府也將依法開罰6萬~30萬!今天宣布的確診個案中,還是有感染源不明的案例,市府呼籲民眾要配合疫調,才能擴大匡列範圍,截斷隱形傳播鏈!

拿起手機,掃描QRCODE簡單步驟,卻幫桃園市找出3名確診者的隱匿足跡,確診者消極面對疫調,都說自己忘了、記不清,疫調單位循著實聯制,一一把他們揪出來,桃園市長鄭文燦,再三比對足跡,就是要找出病毒源頭,桃園市有三名確診個案,隱匿足跡,不但將可能被裁罰6萬~30萬,還會讓隱形傳播鏈層層擴大。

市府相當擔心,因為桃園市連續11天陸續新增確診個案,19日再新增3例確診個案,當中又有ㄧ例感染源不明,案15534是一名50多歲男性,出現感冒症狀採檢確診,感染源調查中,另外兩名分別是,20多歲男性與確診保險業務員接觸,案15524在台北電腦公司上班,兩人都是曾經接觸確診者,居家隔離中確診,狡猾病毒還在桃園流竄,市政府積極進行疫調,早日完成清零計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