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小教職員打疫苗 拚7千人完成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今(20)日在高雄是第一天針對國小老師接種疫苗,一大早就到了高雄展覽館接種,有老師就表示,終於能打疫苗,真的很開心,另外在嘉義縣,為了體恤上班族,不用特地請假打疫苗,特別新增夜間施打站,力拚在7月底前,完成全縣百分之25的接種率。

國小老師好開心,因為今(20)日終於要打疫苗了,一大早就在高雄展覽館前,量體溫噴酒精,拿著接種單要來注射,但也有老師擔心,施打後會出現不良反應,提前做防護準備,高雄首日,針對國小老師,還有第9類和第10類對象,施打疫苗,預計完成7千名注射,力拚接種率。

另外在嘉義縣,民眾帶著防護面罩,在朴子國小內接種,嘉義縣政府為了體恤上班族,特別首推夜間接種,民眾都說真的好方便,民眾陳先生說:「以上班族來講剛好是下班,這個時間是最好的。」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民眾按照他們的工作時間,大家可以去做挑選,開放了35個夜間施打點。」嘉義縣政府表示,為了力拚全縣月底25%接種率,醫護人員的加班費也沒有上限,都能呈報,希望民眾早日全體免疫,保護民眾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