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銷售員染疫 1400員工急快篩

戢靜璇 張道詠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三井OUTLET,昨(19)日通知有一名員工確診,研判是被親友感染,不過他在商場擔任銷售人員,而且確診前兩天還有上班,林口三井宣布今(20)日緊急暫停營業,同時在商場地下停車場,設置快篩站,今日篩檢七百多名員工,總計要篩檢1400人,只要發現有採檢陽性的案例,明日就會繼續暫停營業,同時今晚也將全面大清消。

佈下四條動線,20日一早七點,就開始幫700多名員工進行快篩,因為林口三井商場,19日一名員工PCR陽性確診,林口三井員工說:「自己本身就有篩過,基本上這個陰性結果不意外,反正就是正常程序走。」確診的這名員工,擔任銷售人員,7月18日因為親友確診,被匡列採檢,林口三井表示,確診員工15日到16日休假,只有17日上班,因此讓1400名當天有上班的員工,分別前往社區快篩站,或是20日在公司進行快篩,林口三井與新北市政府,對這次的員工確診,都不敢大意。

林口三井店長徐柏月說:「整合今天確認陰性的結果之後,如果我們可以開店的話,我們最晚會在21日早上9點的時候,做營業確認的動作,同事必須要配合幾個動作,他一定要提據陰性證明。」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希望把所有的員工全部都能夠篩檢完畢,確定是陰性才可以復業,那這一部分我們一定嚴格的要求業者,一定要做得到。」三井員工確診個案目前匡列6名接觸者,雖然現在疫情趨緩降級有望,但地方政府仍然不敢鬆懈,要把每個染疫的可能找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