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領隊蔡辰威遭爆 嗆選手"確診活該"

萬紹安 梁宏志 羅立芸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商務艙事件持續延燒,名嘴溫朗東接獲民眾爆料,指稱總領隊蔡辰威帶頭嗆選手!而且從對話內容看來、嗆聲力道不小,因為他要體育署不要管太多,讓選手自己走,走丟了和確診的活該,不要4年被同樣的罵一次!總領隊沒有力挺選手還落井下石,此話一出,再度引來各界撻伐!

名嘴溫朗東臉書爆料東奧總領隊,同時還是現任中華奧會榮譽主席的蔡辰威,自己坐商務艙不檢討,還反過來要選手好好檢討,原來有人向溫朗東,提供臉書對話截圖,蔡辰威留言寫到,體育署應該不要管太多,讓他們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不要4年被同樣的罵一次!讓溫朗東痛批,遇到問題不檢討,竟然還詛咒選手,是總領隊應該有的態度嗎。

名嘴溫朗東說:「嘲笑民眾嘲笑體育署還嘲笑選手,他們好像是幫派大老一樣,覺得說自己就是一輩子可以佔據在這樣的一個高位,這些選手就是要靠他們吃穿,連體育記者都要靠他們餵養,這是一個非常不可取的態度。」立委(民)范雲說:「不僅沒有檢討,還打擊選手,嘲諷選手確診,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不配擔任我們體壇的領導者。」立委范雲表示也對這樣的言論,表示嚴正譴責,畢竟我國代表隊是代表國家出賽,身為總領隊卻先落井下石,真的不妥當。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說:「這個階段大家應該集眾人之力,給我們的選手最大支持,讓他們為國爭光,也為自己爭光。」行政院也表示,政府有責任照顧好出戰東奧的選手們,或許有不同看法或批評,但希望不要影響選手士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