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郵局員工染疫!「生活單純、騎車上下班」還中鏢

台北郵局員工染疫!「生活單純、騎車上下班」還中鏢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郵政再傳確診者!台北郵局證實一名內部員工確診COVID-19,已經匡列密切接觸員工6人,等候PCR採檢結果中。

工作性質跟民眾無接觸 急匡列6位密切接觸者

自疫情爆發以來,中華郵政陸續有13名員工確診,包含郵務士、窗口人員、行政人員等,都已康復並解除隔離,且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已經一陣子沒有再出現確診者。

今天該名確診員工是技術科規劃股職員,屬於內勤人員,平時工作內容不會和一般民眾接觸。且中華郵政採異地辦公,該名確診員工是異地辦公的一員,沒有和原辦公室的同仁接觸,因此僅匡列密切接觸員工共6人,預計今日進行PCR採檢。

北門郵局樓上辦工 感染源不明

該郵局確診員工在台北北門郵局古蹟大樓樓上上班,昨(22)日因感到身體不適,請假進行PCR檢驗,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當天晚間10:20被通報,今天緊急匡列密切接觸者,目前個案感染源不明。據了解這位個案生活單純,平時騎車上下班還是受感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