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2號6車連環撞 7人送醫1人不治

吳昇鴻 張肇元 報導  / 桃園市

國道2號西向19公里桃園大湳路段,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6台車的連環車禍,桃園市消防局獲報後,派大批人車趕往現場,將現場7名傷患送醫急救,但1人傷重不治,事故原因將由警方調查。

車流回堵約5公里長,現場幾乎剩一個車道可以通行,國道2號西向19公里處,27日晚間6點多,一部聯結車和小貨車,以及4部轎車,發生6台車的追撞事故,桃園消防局獲報後,派大批警消前往處理,圳頂分隊分隊長黃柏豪說:「到達現場之後發現有7名傷患,其中包含一名約65歲男性,OHCA(到院前心臟停止)受困於車上,陸續將這7名傷患分別送往,部桃長庚及聖保祿醫院。」

詳細的車禍原因,交由國道警方調查,死亡的是年約65歲的小貨車司機,其他6人包含ㄧ名2歲男童,則分別受到腦震盪和骨折傷勢,警方指出,事故發生正值上下班時間,造成車輛回堵嚴重,但晚間已經陸續排除,車禍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