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父開車輾傷女兒 送醫搶救仍不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家長開車真的要特別留意!台南市將軍區一名戴姓士官長,昨(17)日開車返家,卸貨後準備把車往前開,疑似未注意到前方一歲多的女兒,因此撞了上去,他立刻下車,幫已經昏迷的寶貝進行CPR10多分鐘,遺憾的是,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小小身軀躺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救護車十萬火急開往醫院,一旁的媽媽好焦急,原來稍早前,女童不小心被自己的爸爸開車撞倒。肇事的車輛,就停在家門口,整起事件發生在台南將軍區,=當時這名父親,駕駛休旅車返家,倒車入庫,卸完貨後,準備往前駛離,沒想到起步後驚覺不對,下車查看發現寶貝女兒,倒地陷入昏迷,他趕緊報警,並且進行CPR急救10多分鐘,但搶救後,還是沒等到奇蹟出現。

盼了好久,好不容易才生了個女兒,但才短短相處不到兩年時間,因為一場意外,讓她來不及長大,肇事的爸爸非常自責,對一家人來說,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