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授權悠遊卡來啦!卡面驚喜曝光

「麟洋配」授權悠遊卡來啦!卡面驚喜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悠遊卡EasyCard官方臉書)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決賽王齊麟和李洋組成的「麟洋配」一舉奪金,最後靠著關鍵的壓線球,看得台灣民眾熱血沸騰,許多人也發揮創意,以此設計週邊產品。悠遊卡公司昨(10)日在臉書上驚喜地宣布,將於明(12)日中午11點起限時預購「麟洋配」專屬的悠遊卡卡面。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意外釣出李洋本人回應「我自己也期待,謝謝悠遊卡公司,謝謝大家的支持」!

 「麟洋配」熱度高!土銀、一卡通推聯名卡

悠遊卡公司昨(10)日在官方臉書公布,已獲得王齊麟、李洋兩位選手經紀公司的正式授權,將合作發行「麟洋Taiwan in悠遊卡」。8月12日中午11點會正式進行限時預購活動,採取一套兩張卡的組合,8月12日中午11點至8月16日在四大超商都可進行預購。

事實上,早在「麟洋配」一舉奪金後,李洋、王齊麟所屬的土銀羽球隊,也引發不少網友紛紛敲碗希望土地銀行推出聯名信用卡,日前土地銀行也表示,正在規劃發行「麟洋羽球認同卡」,目前正在取得相關單位的授權。

而一卡通早在8月6日就已宣布將限時發行「麟洋配」一卡通卡面。一卡通公司表示,會在卡面上印有「#TeamTaiwan」,右下角則會特別標註「IN 2021」的字樣,代表最後決賽球In(界內),同時也紀念2021年舉辦的2020東京奧運。

悠遊卡聯名麟洋配 網狂敲碗其他選手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敲碗希望能夠推出其它選手的聯名悠遊卡,「敲碗!黃金桌球混雙搭配!怡靜和昀儒的!」、「再出一張羅嘉翎的悠遊卡一定很棒」、「讚哦!正想再買一張新的悠遊卡。假如能再增加郭婞淳,一定會更讚...」等。也有人表示,「期待上市,希望能買到!」、「拜託不要限量」、「改換悠遊卡了」。

由於悠遊卡公司並未公布聯名卡卡面,有熱心網友表示,「要沒戴口罩的啦」、「麟洋聖筊圖跟麟洋比大愛心圖嗎?」,還有網友發揮創意提供意見,PO上兩人合照敲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