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1款蛋糕被嫌爆! 網揭「真正用途」笑了

好市多1款蛋糕被嫌爆! 網揭「真正用途」笑了 | 華視新聞
蛋糕示意圖,(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提供大份量食材搭配實惠價格,再加上不時推出限量商品,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好奇賣場裡販售的兩款蛋糕哪一種比較好吃?結果其中一款反倒釣出不少苦主,直呼它真正功能根本是拿來「砸的」。

好市多蛋糕好吃嗎? 網狂讚這款:不死甜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兩張照片,只見一款是長方形的巧克力鮮奶油蛋糕,上頭特別擠上「生日快樂」4個字,另一款則是鮮奶油水果蛋糕,排上4種不同的水果,由於價格都是499元,因此原PO就很好奇哪一種比較好吃。

 

(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結果貼文一出,底下留言一面倒直誇鮮奶油水果蛋糕好吃,「水果蛋糕好吃」、「下面有卡士達好吃」、「非常紮實」、「水果的好吃,奶油不死甜,裡面蛋糕也烤得蠻香的」。

長方形蛋糕被嫌爆! 網點功能:拿來砸的

然而,長方形的巧克力鮮奶油蛋糕卻不受待見,許多買過的網友就說「生日快樂那個太甜,不要買!」、「生日快樂千萬不可以買 一堆奶油很可怕 內餡也很甜」、「長方形的千萬三思,色素蛋糕,難吃到翻白眼」、「你會後悔」,還有網友直言長方形蛋糕的真正用途,根本是砸派專屬,「開派對超好用」、「拿來砸蛋糕遊戲,份量很夠!也不心疼」、「上面的蛋糕適合送給討人厭的主管慶生用」、「拿來砸的!沒有人在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