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路上紅包撿嗎? 7千人一看全歪樓

他問路上紅包撿嗎? 7千人一看全歪樓 | 華視新聞
(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路上遇到「紅包」到底該不該撿起來呢?一名網友無奈在臉書PO出一張巧遇照向大家發問,沒想到其他網友們的目光,卻是緊盯照片裡出現的666車牌、美背涼感女騎士,以及路邊檳榔攤前的比基尼辣妹,留言區全歪樓。

他問路上紅包該撿嗎? 網一看全歪樓

一名網友1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照片並好奇詢問,「下班路上遇到這包(紅包),該撿嗎?線上等!Thanks!」儘管原PO在照片裡,特別用紅色箭頭和畫圈的方式標出紅包位置,但無奈一旁一名頭戴粉色安全帽的美背涼感女騎士,還有其車牌666加上3個相同的英文字母,以及路邊檳榔攤前身穿黑色比基尼的長髮辣妹,卻讓大批網友模糊了焦點,反倒狂讚照片亮點實在太多。

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我第一眼看到騎車女的美背」、「確定重點是紅包嗎?」、「充滿故事的照片」、「到處都是風景」、「資訊量很大的圖,我還在讀檔中」、「有誠意!」、「透心涼」、「但凡是個正經人,誰會去看紅包?」、「我的亮點是車牌666」,有眼尖網友則認出拍攝地點,應該是台中市大里區環中東路六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