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太裸露 台女遊菲遭訊問罰款

比基尼太裸露 台女遊菲遭訊問罰款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台北報導  / 菲律賓

一名台灣女生在菲律賓長灘島,因為穿著超迷你比基尼,幾乎遮不住重點部位,不少人指控她穿著太過猥褻,她穿著超迷你比基尼的照片,被貼在臉書上引起討論,也上了當地媒體,警方循線將這名台灣女生帶回警局訊問,並處以約新台幣1500的罰款。

她因為連續兩天,穿著幾乎遮不住三點的比基尼,被當地民眾跟遊客點名太猥褻,照片被放上臉書,還上了當地媒體,警方循線找到她,最後因為找不到禁止穿著暴露衣物的法令,用了禁止遊客拍攝跟展示淫穢照片的規定,開罰2500披索!

而這名台灣女生穿著的超迷你比基尼,被逮時說,她在台灣常常這樣穿,在台灣就沒問題嗎?台北市刑警大隊技正孫福佐表示:會從地點跟行為,來判斷是否要開罰,都還是會做勸導的動作,除非情勢過度嚴重才會按照刑法處理。

而過去,台灣一度流行的C字褲,也因為有部分遮蔽,外加上沒有做出猥褻動作,也難以構成妨風化的罪名,穿比基尼,遮蔽布料該多大,才算違法,也需要依照個案來認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