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女突炸喜帖 他婉拒竟被討3千6紅包「禮到就好」

失聯女突炸喜帖 他婉拒竟被討3千6紅包「禮到就好」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收到親朋好友的結婚喜帖,不少人都會包紅包表示祝福,但有網友就分享,一名失聯多年的女性友人近日突然透過LINE傳訊息,邀請原PO參加婚禮,但沒想到原PO婉拒後,竟還被對方提議「禮到就好」,要求紅包金額最好不要低於3600元,超扯對話讓眾人看傻眼。

失聯友發喜帖提「禮到就好」 網傻眼:臉皮真厚

原PO昨(2)日晚間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出一張LINE對話截圖,一名許久沒見的女性友人突然傳來訊息「哈,好久不見喔,最近好嗎?」,讓原PO看了忍不住問對方是不是傳錯訊息,對方先是笑回「哈,幹嘛這樣」,接著便拋出紅色炸彈,「好啦,幹話不多說,我要結婚了,在彰化,你要來嗎?」

原PO聽聞喜訊,連忙說了聲恭喜,但也委婉拒絕邀請,沒想到對方聽到「可能沒辦法」後,竟回原PO「可以禮到就好」,並直接開口要求紅包「不要低於3600」,只因為擔心婚禮開銷會虧損太多錢。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超扯對話截圖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直呼:「沒錢就別辦婚宴⋯」、「可以絕交了」、「封鎖,沒有其他選擇」、「啊妳婚宴我就沒有要去,妳花多少跟我什麼關係」、「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拍照傳過去就好啦」、「臉皮真的有厚」、「直接封鎖,連打字時間都不浪費在這種人身上」、「恩....通常要我禮到人不到,是白色的那種」、「下次結婚一定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