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頭獎上看28億 里長揪823人包牌

賴曼妮 張智鈞 吳建宏 報導  / 台中市

威力彩頭獎上看28億,台中有里長揪團823人集資包牌,還特別到土地公廟求神明庇佑,也有彩券行業者利用買股票的方式集資包牌,1股3千集資30萬,4天內100股就被民眾搶光,另外財神廟的人潮到了下午也陸續湧現,有的人拿著彩券過香爐也有香客拜完財神爺,再到彩券行試試手氣買彩券,全民瘋威力彩能不能開出頭獎就看今晚。

台中平和里里長林煜舜說:「跟土地公說希望中彩,很多里民也都有共襄盛舉。」連槓41期的威力彩頭獎獎金上看28億,也衝出今年最高彩金,台中的財神廟人潮滿滿,民眾說:「買1注而已,我在這裡拜很久了,這陣子大家都想求財。」民眾買1注希望能中獎,彩券在手希望無窮,香客拿著彩券過爐拜拜,要招集財氣。

廣天宮主委張智皓說:「把自己身上的首飾或是項鍊,把它拿來過財神爺的香爐,因為香爐上面滿滿的財氣,沾滿才氣帶回家。」彩券行買氣旺,大家都想一圓發財夢,彩券行業者陳小姐說:「平均的話包牌佔了3分之1,其他大概都是自己選或是電腦選。」彩券行業者陳小姐表示,包牌佔了3分之1。

彩券行業者陳建方說:「結和大家力量一起拚頭獎。」雲林彩券行業者希望開頭獎結和大家的力量號碼越多越大,過去這間彩券行,就曾集資包牌買大樂透中獎1百萬元,這次拚威力彩頭獎包牌金額和人數越來越多,大家都想搶下這波,上看28億的威力彩頭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