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200元包牌! 30歲上班族獨得27億

宋燕旻 翁乾晃 李明威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連槓41期的威力彩,昨(23)日晚上頭獎在三峽開出,由一人獨得獎金27億元,彩券行表示,這名得主是年約30歲的熟客上班族,買了4組800元的包牌,僅花了3200就把27億帶回家!消息傳出,一早就有從中壢來的民眾,特地來包牌大樂透,不過拿到這鉅額獎金恐怕也有不少壓力,美女律師李怡貞就發文列出五點接下來可能發生的狀況,包含擔心會被人發現行蹤,建議先來事務所,台彩也表示如果中獎者領超過五百萬元,記得要打高額兌獎專線,預約獎的時間地點,確保隱私。

鞭炮從晚放到早,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喜悅。記者莊雨潔說:「開出頭獎很多人今天換買大樂透。」不想再和財神爺擦身而過,有民眾是出遠門特地來買。民眾呂小姐說:「我住中壢來包牌藉由這個運氣,可以中大獎。」的確因爲這一名30歲的上班族幸運兒,就買了4組800元的包牌,只花了3200、就中27億。彩券行老闆說:「(那個號碼你印象中是包牌),對而且是我幫他拿的。」

扣除20%的稅實領21.6億元,這一次不僅是今年最高單注獎金,也是本屆台彩的第三高獎金,僅次於2015年4月,台中開出的30.03億元頭獎,及同年9月台北開出的28.7億元頭獎。

不過若拿到這鉅額獎金,接下來的煩惱可能也不少,美女律師李怡貞就發文列出五點接下來可能發生的狀況,包含擔心會被人發現行蹤,前途充滿光明,卻又驚弓之鳥的害怕被人知道,因此建議可以先來事務所。

而網友也發現,本期威力彩獎號,竟藏著和已故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有關的密碼!包括8月23日是他的生日,9次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19年被提名入選名人堂、背號24、35歲阿基里斯腱斷裂,以及1月過世!

網友找出神秘巧合,但很遺憾無法提早知道,而台彩也表示,中獎者若領超過五百萬元,記得要打高額兌獎專線,預約獎的時間地點,確保隱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