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向謠言滿天飛!C羅「閉嘴照」回應:對我不尊重

動向謠言滿天飛!C羅「閉嘴照」回應:對我不尊重 | 華視新聞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組圖,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宣布將離開勁旅巴塞隆納隊(FC Barcelona),自梅西13歲加入隊伍至今已長達21年。而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動向也愈受矚目,外界紛紛猜測C羅的「新東家」,但始終沒有受到C羅證實。面對傳聞愈演愈烈,C羅也在今(18)日貼出一張「閉嘴照」並發出聲明回應此事。

梅西離開21年老東家 C羅動向連帶備受關注

由於勁旅巴塞隆納隊(FC Barcelona)面臨財務和結構性的障礙,梅西日前宣布將離開加入21年的球隊,球隊表示「基於現況,梅西不會留在巴塞隆納隊。雙方深感遺憾終究無法實現球員和球隊的希望」。

對於梅西離開的消息,各界也不斷猜測知名球星「C羅」的未來動向,更有人說C羅將重回前東家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但都未獲C羅證實。

將重回皇馬? C羅曬「閉嘴照」撇謠言

面對傳聞愈演愈烈,C羅今日終於在臉書及IG貼出一張食指擺在嘴前的「黑白閉嘴照」,同時指出「任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專注在我的事業上。少說話多做事,這從職涯之初就一直是我信奉的格言。然而,看到最近人們議論和寫下的一切,我必須站出來表明立場」。

針對外界對於他更換球隊的謠言,C羅表示「媒體對我未來的輕率報導,不僅是對我作為一個男人和一名球員的不尊重,更多的是對所有受到謠言影響的俱樂部、球員和工作人員的不尊重」。

(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臉書)
(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臉書)
 

此外,C羅也透露「我在皇馬的故事已經寫好了,它被紀錄下來了」,強調皇馬在他生涯中的地位,從文字到數字、獎盃到頭銜,紀錄和頭條新聞,都被收藏在伯納烏足球場(Bernabeu Stadium)的博物館,也留存在每位粉絲心中。C羅表示,會永遠珍惜那9年待在皇馬的時光,而他也知道真正的皇馬球迷會繼續在心中記得他,「我也會把他們放在心裡」。

(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IG)
(翻攝自Cristiano Ronaldo IG)
 

仍未透露動向 C羅語帶保留:繼續專注職涯

不過對於未來的動向,C羅僅表示,打破沉默是因為不能再接受媒體繼續消費他、拿他做文章,「接下來我會繼續專注在生涯和工作上,準備面對任何挑戰迎難而上,「其他都只是閒言閒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