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助26校開學防疫 林志展偕企業捐額溫槍

記者蕭建緯 善化區 報導  / 台南市

9月1日高中職、國中、國小就要開學,市議員林志展聯合在地企業跟蓮潭里長,總共募集了175支額溫槍,捐贈給善化、新市、新化、安定山上等5區26間學校,在開學做好防疫整備,讓老師每天替學生量體溫的工作可以更順利。台南市議員林志展說:「關心開學以後學生們的安全,讓家長也能夠安心。」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局長鄭新輝說:「想說有可能會流感化,所以必要的防疫物資,還是要慢慢的準備起來。」9月1日高中職、國中、國小將要開學,台南市議員林志展聯合在地企業跟蓮潭里長,總共募集175支額溫槍,來捐贈給善化、新市、新化、安定山上等5區26間的學校,在開學做防疫使用。

今天在善糖國小舉辦捐贈儀式,在接受愛心企業所捐贈的額溫槍以後,市府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新冠疫情有可能常態化,會變成流行疾病,因此開學後,師生到學校,每天需要量3次體溫,因此額溫槍是不可缺乏的東西。在9月1日開學之前,善化善糖國小校長陳俊吉表示,該校已經全面做好清潔跟消毒,進入校內要做實聯制、量體溫,跟禁止沒必要的人士進入校內,也提供每一位學生隔板使用,因此可以得到企業捐贈的額溫槍,讓老師每天替學生量體溫可以進行得更加順利,共同守護學生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