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玩抖音穿制服熱舞 女列車長惹議

吳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趨緩,交通部昨(30)日宣布再鬆綁防疫措施,雙鐵可以售出的座位,從原本7成提高至8成,進站前只要符合社交距離也能飲食,但台北車站的大廳除外。另外觀光列車鳴日號,採間隔座位後也開放飲食。防疫規範逐步鬆綁,但是台鐵有一名新竹車班女列車長,趁著工作空檔穿著制服帽子拍抖音影片,扭腰擺臀還作勢剪票,影片全被錄下來。

台鐵有一名新竹車班女列車長,趁著工作空檔穿著制服帽子拍抖音影片,扭腰擺臀還作勢剪票,影片一出吸引23萬人觀看,正反兩面評價都有,對此台鐵不回應。另外疫情趨緩,交通部宣布再鬆綁防疫措施,雙鐵可以售出的座位,從原本的7成提高至8成,進站前只要符合社交距離也能飲食,但台北車站的大廳除外。另外像是台鐵鳴日號的觀光列車,運量目前上限5成,但採間隔座位後也可以吃東西。

防疫規範逐步鬆綁,但也提醒民眾別太輕忽。穿著制服扭腰擺臀,又摸帽子好俏皮啊,最後拿出票根與剪票機作勢要驗票,她不是Cosplay,而是一位台鐵的新竹車班列車長,趁工作空檔在車廂玩抖音,影片一上傳超過23萬人觀看,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工作不認真,也有人覺得很有趣,台鐵不多做回應,這位列車長事後說,本來想用詼諧方式,表達不乖乖買票我就和你Battle,造成社會觀感不佳非常抱歉,不過隨著中秋節連假要到了,將會有越來越多人,有機會遇到這位被舞蹈耽誤的列車長。

而為了因應大量的運輸需求,交通部宣布即刻起台鐵和高鐵出售的座位數,從原本的7成調高到8成,9月7日開放非付費區飲食,也就是說刷卡進站前符合防疫就能脫口罩吃東西,不過台北車站大廳考量人潮眾多,還是不開放,此外交通部也加碼,觀光列車有條件開放用餐,但細節還要討論,另外國家風景區,室內更衣室開放,但採單一出入口實聯制,室外淋浴除了實聯制,淋浴前後必須配戴口罩,交通部表示訂定放寬原則,詳細情形交由地方政府規劃,鬆綁步伐慢慢來,畢竟還是要小心為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