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貘寶寶名字出爐 "貘花豆"獲14萬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帶您看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又有新成員報到!今年8月10日出生的馬來饃寶寶,是一個小女生,動物園還替她舉辦了命名活動,4天的網路投票,意外掀起激烈競爭!結果也在今天出爐了,由人稱「馬來貘乾爹」的插畫家「Cherng」,所提名的「貘花豆」以14萬高票獲勝。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現在哥哥是叫貘豆,那妹妹叫做貘花豆,這個結果我們都覺得非常沒辦法,那小傢伙跟隨媽媽的能力,還有行走的能力都更堅強一點,更確認沒有問題的時候,我們當然希望考慮在九月中旬左右,是不是能夠讓牠到遊客看的到的地方,因為畢竟牠就像花豆的咖啡色花豆外型,可能大概三個月左右就會慢慢轉換顏色,可愛的階段其實就是值得我們珍惜。」

這次馬來貘寶寶命名活動,一共有29萬人參與投票,冠軍貘花豆14萬票,名字的意義有3個,分別是可愛相承、懂得拒絕,還有比較快樂的意思。另外由動物園提名的「莉芝」,以5.6萬票排名第2,其次是獲得4.5萬的「視網貘」、另外不少藝人也參與其中,還在社群平台拉票,像是柯佳嬿的「貘衣姬豆」獲得3.3萬票,還有以哈利波特中,壞人角色提名的「佛地貘」,也有9千7百多票,最終冠軍是「貘花豆」,也讓網友超級興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