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確診女高雄探親 漢來飯店大消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央昨(20)日公布的台北市確診個案16254、20多歲女性,足跡還到過高雄、台南和台中,9月16日她去了台中春水堂,今日店面緊急停業清消,之後她南下高雄探親,投宿在漢來大飯店並用餐,隔天一早再開車前往台南喝牛肉湯,停留過東山休息站,而疫調完成後,高雄漢來飯店也立刻大清消、匡列接觸過工作人員20多名快篩都是陰性。

環保局人員全副武裝,在高雄漢來大飯店門口,來回噴灑消毒藥劑,而內部房間同樣也進行大清消,因為中央20日公布,台北市確診個案案16254,20多歲女性,9月16日南下高雄,投宿在漢來飯店並在裡頭兩間餐廳用過餐,衛生局啟動疫調後,包括同包廂用餐親戚,飯店餐廳等工作人員,匡列接觸者29人密切接觸者12人。

漢來大飯店企劃部經理林文琪說:「所有曾經接觸過的課務人員以及房務人員,大概約20幾位工作人員進行快篩,目前快篩結果全部呈現陰性。」而這名確診妙齡女,在離開高雄後,隨即前往台南喝牛肉湯,停留在東山休息站,足跡曝光後,休息站立刻加強清消頻率,東山休息站服務區人員說:「下午的時候自己在做內部環境清消一次,昨晚在做內部閉店時再清消一次,今天一大早再做環境清消一次。」

遊客表示,沒有可能叫她不要亂跑,只能顧好自己,防疫做確實一點。此外,她還曾在9月16日開車南下時,到台中春水堂豐樂店用餐,21日店休一天,進行全店消毒,也提醒足跡重疊的民眾,留意健康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