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送抵超商 店員清算繃緊神經

蔡孟峻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紙本五倍券8日就要開始發放,目前不少超商、郵局已經陸陸續續收到紙本五倍券,但因為這五倍券就像是現金一樣,所以運送的過程戒備森嚴,南投就有兩間超市接收了600萬的金額,店員收到直冒冷汗,因為只要一弄丟,賠償就是5千元起跳。

刑警全程戒備,運送紙本五倍券不敢大意,等到店員卻認完張數後才能離開。超商店員一一卻認,就怕少了或漏了,因為只要一弄丟,賠償就是5千元起跳。南投甚至有兩家門市,四大箱五倍券放在櫃台,金額多達600多萬,為了避免錢財露白,店員小心應對。

行政院祭出五倍振興券,8日早上9點開始開始發放,通路分別有7-11、全家、萊爾富、OK,四大超商之外,另外全聯、美廉社、康是美、屈臣氏,也能領取,而中華郵政則是在12日發放,這幾天物流業者,陸陸續續把五倍券送達通路,不少民眾都很期待。民眾說:「我會想要拿去買電腦。」

紅通通五倍振興券發放,屆時只要攜帶領券序號,以及身分證正本,前往門市櫃台確認即可領取,但在那之前,這些五倍券都是由店員保管,對他們來說壓力可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