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眼案 潘孟安:不需嚷嚷為家屬做了什麼

黃昱賦 鍾孟翰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高樹一名潘姓超商女店員,日前因為提醒楊姓男子戴口罩,竟然遭到對方挖眼攻擊,導致雙眼重創、鼻樑斷裂,現在村民眾怒發起連署,要求醫院不要再把思覺失調症病患放出來、法官能夠從重量刑,3天時間,連署就破1200份,至於這幾天,縣長潘孟安被抨擊不夠關心被害人,他也開記者會強調,為家屬做了什麼事,真的不需要大聲嚷嚷。

厚厚一大疊,每一頁都是滿滿的鄉民連署,花費3天時間蒐集,就是為了高樹鄉超商女店員,被患有思覺失調症楊姓男子,挖眼重創案。每一個簽署的名子,都代表了鄉民的不安與憤怒,希望法官能夠重判。正義哥徐奕說:「他們因為這件事情他們心安一點。」連署到現在,已經超過1200多人響應,楊姓嫌犯手法兇殘,駭人聽聞,當地學生嚇到不敢上學,擔心輕判再度返回鄉里,成了一顆不定時炸彈。

新南村長張吉源說:「這些百姓都很煩惱很驚恐,就反應這個人不能再讓他回來了。」鄉民連日來奔走,除了連署也協助醫療費募款,這時各界都在疑問,屏東縣府做了什麼?縣長潘孟安臉書,在挖眼案發生後,貼出了寵物公園完工的PO文,底下馬上被網友灌爆,屏東這麼危險誰還敢去,社會安全網破很大洞,被轟得滿頭包後,潘孟安上火線澄清。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並不需要大聲嚷嚷為這個家屬做了什麼事,或是為了社會做了什麼事,這社會不幸的事情不希望被消費,那潘小姐眼睛打開的時後告訴我,他看的到我我聽了很高興。」潘孟安強調,第一時間就介入關懷,沒有大肆對外張揚,就不代表什麼事情都沒有做,至於鄉民連署,擔心兇嫌重返社區,也希望中央盡快修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