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逝世10周年 郭台銘曝親筆簽名名片

賈伯斯逝世10周年 郭台銘曝親筆簽名名片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吳宜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賈伯斯)至今已逝世10週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昨(7)日在臉書貼出1張賈伯斯親筆簽名的名片,除了對其表達滿滿的追憶懷念之外,也分享自己與賈伯斯認識的經過及賈伯斯令人敬佩的行事作風。

郭台銘表示,賈伯斯為了研發iPhone,2004年兩人開始接觸,2006年慶功時,他向賈伯斯要張名片,對方笑說平常沒有給人名片的,但還是給了他一張並簽了名字。

郭台銘強調,十分懷念和賈伯斯工作的那些日子,「他的創新能力無人能及,他的工作態度無人能比」,賈伯斯曾說,「要把每一天都當做人生的最後一天來過」,賈伯斯動完換肝手術後,用行動證明自己說過的話,依舊每天到公司工作,直至2011年9月3日被醫生要求住院,隔月5日離開人世。

郭台銘說賈伯斯對科技應用的突破與創新,改變了世界,當年有幸參與賈伯斯的葬禮,送他最後一程,在他逝世10週年後的今天,仍然十分懷念他,「賈伯斯不僅令我景仰,他求精求變,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的人生,也激勵著我不斷向前。」許多網友看見這張賈伯斯親筆簽名的名片,紛紛留言驚呼「boss眼中的boss」、「美好的相遇,美好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