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之女進軍時尚圈 伸展台秀魅力

賈伯斯之女進軍時尚圈 伸展台秀魅力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因病過世,就快要滿10年了,科技產業都留下了他的身影,但最近他的名字卻在時尚圈再次被提起。原來是他的小女兒伊芙,最近進軍模特兒圈,在巴黎時尚週獻出她的伸展台處女秀,但值得一提的是,她不光是外表光鮮亮麗,實際上還是史丹佛大學的高材生,同時還是世界級的馬術選手。

搶眼的螢光綠小高領上衣,線條迷你裙腳踩夾腳拖,時尚感十足,原來她就是已故「蘋果之父」賈伯斯的,23歲小女兒伊芙,而她最近在巴黎時尚週獻出伸展台處女秀,伊芙還和超模一同亮相,包括艾克奇和吉吉哈蒂德,但卻掩蓋不了伊芙的自信光芒,看她架勢十足,原來她早在去年底就以一系列平面彩妝廣告小有成就,外表亮麗的伊芙,還繼承了父母的超強基因。

伊芙畢業於史丹佛大學,是父親還有母親蘿琳相識的地方,身兼模特和學霸的她還精通馬術,賈伯斯小女兒伊芙說:「我之所以會接觸馬術,就是我愛動物,更愛我的馬兒,所以我認為,它們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6歲就接觸馬術,拿過的獎項不計其數,甚至還曾拿下世界級馬術比賽「漢普頓經典馬展」的冠軍。

美國記者說:「蘿琳曾形容過伊芙和,她的父親性格如出一轍,也會想方設法要見父親,甚至打給助理預約見父親。」蘿琳曾形容過伊芙和她的父親性格如出一轍,也會想方設法要見父親,甚至打給助理預約見父親,要說賈伯斯是看準目標就往前直衝的「拼命三郎」,那他的小女兒就是復刻版的「拼命三娘」,父女倆憑藉自己的努力,在各自的世界闖出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