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蘋果發表會 邀請函點開有AR彩蛋

9/15蘋果發表會 邀請函點開有AR彩蛋 | 華視新聞

王源澤 薛松乾 綜合  / 台北市

果粉看過來!蘋果發出官方邀請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就要舉行秋季發表會。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新款IPHONE,根據邀請函上的小彩蛋來看,這次的IPHONE可能會有新顏色,而為了迎戰蘋果大軍,三星、索尼也都端出輕旗艦,要用不同設計跟特色來跟「蘋果」超級比一比。

這次發表會是台灣時間,15日凌晨一點,外媒指出除了IPHONE以外,蘋果還會發表熱門產品,蘋果手錶第7代傳出,將會採用S7處理器,電池加大,另外也有全新作業系統,可以實現安全解鎖,另外還有音質提升,通話更清晰,續航也更長的AIRPODS3。

雖然蘋果新品連發,但其他廠商也沒閒著,SONY新機XPERIA5III走,輕旗艦路線,有FHD解析度的6.1吋螢幕,跟大電池,三星新上市的摺疊機FLIP3,則是主打多色,以及自家的新技術,華碩的電競手機,則是有面板高更新率的特色,還有超大容量電池。

手機達人廖阿輝說:「除了傳統手機的更新改版改款之外,也有新的手機形式,下半年也許還會有,新的旗艦機的加入,可能在入場的部分還會有,像是小米的新一代。」韓系品牌摺疊機平價化,下半年也許還會有新旗艦機,CES看看新機,下半年新機連發,比品牌比特色,就看誰能讓消費者,甘心掏出錢包來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