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約到期熄燈!台北微風國賓10/25結束營業

租約到期熄燈!台北微風國賓10/25結束營業 | 華視新聞
微風國賓。(翻攝自國賓影城官網)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到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休閒娛樂業者首當其衝,繼2020年底中和環球國賓影城熄燈之後,國賓影城今(12)日宣布,台北微風國賓影城因租約到期,確定將於10月25日結束營業;另外,台中國賓影城也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將自10月25日起暫停營運。

租約到期!微風國賓影城宣布月底結束營業

近來國內疫情相較趨緩,電影院也鬆綁了梅花座規定,不少大片相繼上映,也讓電影院人潮較為回流一些;然而,國賓影城今日卻在臉書發文宣布,陪伴台北人20年的微風國賓影城,因為租約到期緣故,將於10月25日閉店後結束營業。

另外,台中國賓影城也因為8月開幕至今受到疫情嚴重衝擊,將自10月25日起暫停營運,恢復營業時間待疫情結束後再行公布,國賓影城也說,「微風據點的時間軸已暫停,台中據點的腳步緩一下下,但我們仍持續大步向前,積極於全台縣市展店,未來也將於彰化、中壢和其他縣市與您相見」。

(翻攝自國賓影城臉書)
(翻攝自國賓影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