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複製人! "暮光女"史都華演活黛妃

根本複製人! "暮光女"史都華演活黛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昨(7)日出席倫敦電影節,她在新片中飾演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精湛演技廣受好評,史都華也說,希望大家喜歡這部電影。不過,由於電影中的黛妃,情緒不穩定,歇斯底里的形象,也遭到王室專家批評,說沒有必要這樣描繪黛妃,如果威廉和哈利王子看到,一定很難過。

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新片當中飾演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詮釋黛妃婚姻觸礁時的內心掙扎,精湛演技受到好評,而她昨日出席倫敦電影節,表示很高興把這部片「帶回」黛安娜王妃的故鄉,美國女星克莉斯汀史都華說:「我們非常愛她所以也很想了解她,想在一個半小時內呈現我們對她的想像,你懂的我希望每個人都喜歡這部電影,我意思是我希望每個人都愛這部電影,就像我們如此愛她一樣。」

不過電影中的黛妃情緒不穩,在威廉王子面前崩潰,歇斯底里的形象也遭到王室專家批評,說沒必要如此描繪黛妃,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看到,肯定會非常生氣還有難過,而另一部同樣重新詮釋的,則是惡靈古堡,全新的真人電影「惡靈古堡首部曲」即將上映,故事就從所有問題的發源地拉昆市展開。

透過大銀幕重現恐怖場景,經典角色全部回歸,這次由「移動迷宮」凱亞絲柯黛蘭莉歐,「蟻人與黃蜂女」漢娜約翰卡門,「X檔案」羅比艾梅爾領銜主演,惡靈古堡電影重啟,預料也將帶給觀眾全新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