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做工的人""我的婆婆"開拍電影版

林立庭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片這幾年表現亮眼,像是「做工的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都在金鐘獎分別拿下4項和2項獎,同時也宣布將開拍電影版。其中「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導演鄧安寧坦言會率領原班人馬鍾欣凌、王少偉等挑戰大螢幕,令不少觀眾相當期待,還有贏得不少人喜愛的「俗女養成記」第2季上週完結,觀眾紛紛敲碗期望開拍電影版。

頭上頂著台灣人最熟悉的工人帽,嘴裡高喊堅韌的台灣精神,電視劇「做工的人」講述3位工地人,簡稱「噗攏共」3人組,由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串起工人故事,描繪工人無奈又艱困的生活。精湛演技讓觀眾驚艷,「做工的人」也獲得第56屆金鐘獎肯定拿下4項獎,導演鄭芬芬開心宣布將拍電影版,在金鐘獲得好評將開拍電影的還有這一部。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貼近人心的劇情,在第56屆金鐘獎抱回2項獎,導演鄧安寧也透露將率領原班人馬,將在大銀幕再次上演婆媳大作戰。

剛剛完結的電視劇「俗女養成記2」不少人敲碗拍電影版,陳嘉玲即將臨盆和媽媽的對話惹哭不少人,「俗女養成記2」收視率屢創新高,演員的演技、劇情的鋪陳獲得觀眾青睞,伴隨著第2季的結束,好多人都無法收心,敲碗第3季或是拍電影版。

另外台灣首部律師職人劇「最佳利益」以及女子籃球為主軸的客家劇集「女孩上場」,也都是劇迷最期待出電影版的作品,國片努力走出一片天,也看見台灣電視劇的真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