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 美一家3姊妹"同月同日"生

命中注定! 美一家3姊妹"同月同日"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州有一對夫婦,6年內生下3個女兒,媽媽每3年生一個,而且女兒們的生日全部都在8月25日,媽媽強調她並沒有刻意要這樣做,但就像命中注定的一樣,實在是太神奇。

2021年8月25日是米亞的生日,也是她2位姐姐的生日,她們都在8月25日出生,3姐妹差3歲,又是同月同日生,實在很難得,一小段音樂,媽媽強調3個孩子都是自然產,懷老二跟老三時,都是因為醫療狀況必須要催生,而又那麼剛剛好,日子都落在8月25日,美國媒體分析這樣的機率,大約只有100萬分之8。

記者說:「這位媽媽、爸爸還有嬰兒,不只擁有同一個姓氏,他們還擁有同一個生日。」密西西比州這一家3口,爸爸、媽媽都在1989年12月18日出生生下的小男娃,也在12月18日出生,爸媽說在他們生日當天,生下愛的結晶,實在是最棒的生日禮物,母親克莉絲汀說:「這是不是老天爺的旨意,實在是太瘋狂了。」而在芝加哥產婦克莉絲汀抱著剛出生的兒子,興奮中難掩訝異,因為她的兒子跟她自己,還有外婆的生日都是2月6日, 醫療人員說:「我們有沒有聽過類似的消息。」醫療人員特地在生產當天,買了大蛋糕為他們慶生,未來祖孫3代每年都可以一起慶祝這難得的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