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宣布將施放888秒跨年煙火!四大主題.創新一次看

義大宣布將施放888秒跨年煙火!四大主題.創新一次看 | 華視新聞
圖/義大世界臉書粉絲專頁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022即將到來,義大世界搶先宣布跨年活動「2022紫耀義大樂享平安跨年煙火秀」,將在12月31日施放888秒的大型藝術煙火,除了會施放頂級的尺玉煙火彈之外,今年還採用新工法擴大施放效果,視覺饗宴將更盛大,迎接平安、璀璨的2022年。

四大主題強調「開闊與希望」精彩設計將陸續曝光

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秀今年是第13次登場,是南台灣極具代表性的跨年活動,2021年疫情嚴峻,但全台團結抗疫,成功控制疫情,因此本次跨年主題特別訂為「紫耀義大樂享平安」,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平安、快樂。同時,煙火將施放888秒,福氣的888數字,希望百業復甦一路發,為嶄新的2022年灌注滿滿祝福。

今年煙火將在義大世界大草坪施放,共分為四大主題,「關懷、希望、勇氣、未來」,煙火概念強調「開闊與希望」,高空煙火將運用大草坪斜坡的地形,佈署各尺寸煙火彈從多點、多角度施放,並採用全新訂製的特殊施放器材,使煙火施放以大扇形方式呈現,層層綻放立體交錯。 還有如同勝利圖騰的雙V特效,色彩繽紛的令人目不暇給,打造一場近看震撼、遠看讚嘆的跨年煙火秀。此外,今年將再度採用頂級尺玉煙火,但施放方法不同以往,充滿驚喜的精彩設計將陸續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