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情人節復辦 8分鐘煙火秀成焦點

王源澤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警戒放寬之後,很多延期的活動,也逐漸恢復舉辦,像是過去都在七夕前後舉辦的大稻埕情人節,就準備在16日舉辦。這次有魏如萱、曾沛慈等5組藝人,還有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陪民眾過一個晚來的浪漫七夕,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台北市提醒這個活動是採預約制,抽出1500個名額,1人中籤2人同行,如果沒有中籤,就嚴格管制不開放入場。

絢爛煙火秀,讓人看了就陶醉,往年都在七夕前後舉辦的大稻埕情人節,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後到16日舉行,不只有魏如萱、曾沛慈等5組藝人表演,更有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要抓住民眾眼球,為了讓活動順利舉行,台北市也會在當天從晚上6點到11點實施交管,周邊也不提供停車空間,而為了防疫,台北市也只讓1500人線上抽籤,抽中才能進場,最多1人中籤2人同遊。

北市府將祭出嚴格管制措施,帶太多小朋友來的,不能進去。此外能進場的民眾,台北市也會加送1塊野餐墊,不過也提醒到時候場內不能飲食,可以在地上坐下,而不能進場的民眾,台北市也介紹包括北門等,可以看到煙火的景點以及提供線上直播,讓大家不用擠到現場,也可以過一個晚來依然精彩的情人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