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味席捲歐洲! "刈包"登德熱門節目

台灣味席捲歐洲! "刈包"登德熱門節目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是美食王國,好滋味也很對外國人的胃口,像是包著滷肉、酸菜、還要灑上花生粉的刈包,不只台灣人愛吃,就連德國人也很喜歡,在德國就有小攤販賣起台灣刈包,廣受好評,外國人吃了怎麼說呢?透過鏡頭一起來看。

好吃到外國人也一口接一口,灑上香菜花生粉,這就是台灣人熟悉的刈包,滷肉要入味酸菜不能少,鹹甜交織的好味道,也很對德國人胃口,連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德國民眾說:「還要吃嗎,要,因為很好吃,好吃的台灣美食真的很多」鹹香有嚼勁的鐵蛋也讓外國人很好奇,鐵蛋業者說:「香,好吃」

不只德國節目介紹台灣美食,許多外國YouTuber也大力推薦台灣夜市小吃,光是炸彈蔥油餅就讓他們驚艷不已,澳洲旅遊YouTuber說:「。台灣食物超好吃」從香噴噴的酥炸魷魚到香甜地瓜球,都能抓住外國人的味蕾,澳洲旅遊YouTuber說:「好好吃喔來一個吧」台灣美食國際知名,要用好滋味和世界交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