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環境嚴峻」!World Gym宣布不再提供毛巾

「經營環境嚴峻」!World Gym宣布不再提供毛巾 | 華視新聞
翻攝自「World Gym健身俱樂部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連鎖健身房「World Gym」在疫情前,都會提供一條毛巾給前來運動的會員使用,不過之後礙於防疫考量暫不提供毛巾;對此,World Gym健身房今(2)日在官網公告,不再提供毛巾服務,令不少會員相當錯愕,留言表達抗議。

不再提供毛巾!World Gym:經營環境嚴峻

World Gym健身房今日在官網上公告,因經營環境嚴峻,「我們在此公告,將不再恢復毛巾服務」,會員可於公告日起30天內(11月2日至12月1日期間),向World Gym健身房提出會籍異動或會員終止,且無需支付終止費用。

翻攝自「World Gym健身俱樂部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翻攝自「World Gym健身俱樂部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不滿健身房違約在先!會員在留言區集體抗議

消息一出,許多會員在「World Gym健身俱樂部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區表達不滿,「期待落空」、「你們違約在先,是不是要賠償會員?」、「一條浴巾算200就好了,往後每個月會費可以減免200的話,我相信多數會員應該可以「體諒」經營環境嚴峻」、「當初就是被這個點所吸引,超級無敵方便,結果契約打的是十年,你現在說取消提供就取消提供,憑什麼?」、「你們違約合約的權益,是不是先該賠償呢?是不是該減會員費呢?」

看不下去!陳椒華:會員權益長期遭片面縮減

對此,就連立法委員陳椒華也在留言區為會員說話,「會員權益已經長期遭片面縮減,會員權益受損部分應退費補償;以及,上個月已有會員因為業者違約未提供毛巾而提出解約,違約業者竟向無辜消費者強取違約金,請業者比照此公告之無責解約,退還違約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