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色稻田藏大毛巾 巨型地景吸睛!

王詩涵 吳建宏 楊宗穎 報導  / 雲林縣

一條大毛巾落在稻田裡,還閃著金黃色光芒!來看雲林出現一個巨大的竹編地景作品,長45米、寬12米、高超過3米,編法就跟毛巾一樣,側看像波浪,俯瞰真的就像一條大毛巾,相當耀眼。

稻田上出現一條巨大毛巾,在陽光照射下閃著金黃色光芒,藝術家游文富說:「兩個小時編一片,那這邊總共用了差不多120片。」2個小時編一片共120片,這條大毛巾是竹編做的,長45公尺、寬12公尺、高超過3公尺,是五六個人花了一個月編織而成,織法跟毛巾的肌理一樣,側看像波浪,俯瞰真的就像是毛巾,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說:「我們展出11天,每一天都有一些驚喜,有摸彩活動,有卡拉OK比賽。」

這個竹編大毛巾出現在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10月1日中秋節即將登場,展期到10月11日,橫跨兩個連續假期,由於雲林虎尾是毛巾產地,主辦單位盼透過藝術節活動,能更提升虎尾毛巾的知名度,也為當地帶來人氣促進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