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裸湯遇男員工闖入!女客怒「被看光」陽明山天籟道歉了

泡裸湯遇男員工闖入!女客怒「被看光」陽明山天籟道歉了 | 華視新聞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發聲明向消費者致歉。(翻攝自業者官網)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著天氣慢慢變涼,不少民眾都會前往溫泉會館、飯店,享受泡湯樂趣,但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自己到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泡女生裸湯,竟然遇到男性員工直接闖入說要「弄東西」,網友氣憤地說,「他連問都沒問就走進來,感覺真的很差」,直呼自己被看光光,泡湯的心情都毀了。對此,天籟酒店也發布致歉聲明,指出已針對該名員工和相關人員進行最嚴厲的懲處。

泡裸湯竟遇男員工闖入!女客怒批:感覺很差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表示,自己昨(1)日到陽明山天籟泡湯,「竟然有男員工直接走進來說要弄東西,整個被看光光,泡湯的心情都毀了」,她也提到,自己後來跟櫃台反映,「他們都知道該名員工會進女裸湯工作,還說有請他要進去前先詢問裡面有沒有人」。

原PO也說,但自己遇到對方是連問都沒問直接走進來,讓她直呼「感覺真的很差!女裸湯或女更衣室的工作人員應該都要是女性吧?這不是最基本的嗎?還是我認知上有錯誤?」貼文曝光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批評業者很誇張、建議原PO提告。

(翻攝自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翻攝自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業者發致歉聲明:已針對員工進行嚴厲懲處

對此,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稍早在臉書發布聲明稿,除了針對該起事件致歉,也強調在第一時間已立即召開緊急會議,檢討所有服務流程,業者表示,「這件事情的起因為,顧客反應水溫不足,工程人員基於善意想以最快的速度提升水溫,先請女性工作人員在門外喊聲後,再進入該場域進行水溫調整,在過往的工作流程,我們會先行請女性員工進行清場後,再請男性工作人員進行檢測或者工程事項,造成這次事件,我們全體同仁向遭遇此事件的消費者致上最深的歉意」。

業者發步道歉聲明。(翻攝自臉書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業者發步道歉聲明。(翻攝自臉書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業者說,已針對該名員工及部門主管和相關人員進行最嚴厲的懲處,也強調經過這次事件已經得到非常大的警惕,「未來會痛定思痛,並以最嚴格的標準要求所有服務人員。再次向所有愛護與支持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的貴賓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