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邊緣人"出爐 加碼券27組號碼全槓

賴曼妮 洪年輝 報導  / 台北市

連續一個月的部會加碼券抽奬,隨著11月5日地方創生券開出,全都抽完了,總共100組的末2碼身分證字號,有73組至少中了一次,另外有27組號碼,則是一次都沒中,運氣超差,實際上街詢問,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人一次中了2張,也有不少人,沒中半張加碼券,直呼自己根本是國家認證的終極邊緣人。

民眾說:「(你有抽中嗎)一張藝FUN券,(有中嗎)沒有,(抽到兩種就對了)對,我很衰一個都沒中,主要是我們家一個都沒中。」部會加碼券抽獎,將身分證末兩碼分成100組抽籤,總共有27組號碼運氣最差,一張券都沒抽中,被大家認證根本是國家級邊緣人,其中最悲情的恐怕是被拿來當中籤範例,連續摃龜28次的58號。

網友PO文哀嚎,自己的身分証尾數是58號,跟本是最慘數字,58號被加碼券的官網,當成中奬範例使用,卻一張都沒抽中有夠想哭,民眾周小姐說:「就會覺得很期待,然後看說自己會不會有中,看了覺得很失望,因為已經連續兩年,都沒有中很淒涼。」

還有身分證尾數是66號的周小姐,從去年的加碼券到今年的加碼券,通通摃龜一張都沒中,自嘲自己運氣真的好差,但邊緣人還有,華視記者賴曼妮說:「記者的身分證末兩碼是66號同樣也沒中奬」只能說政府發放加碼券,是免費的抽獎,就是會有人少了點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